扫雪除冰:“我们在行动!”

发布者:太阳成集团tyc9728    发布时间:2023-12-19    浏览次数:10

 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,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。1218日下午,我院组织党员师生、学生干部及志愿学生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,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。

  为快速清除路面积雪,保障校园道路畅通,大家齐心协力,与积雪展开战斗。在这场清雪行动中,学院师生分工协作,师生们拿着铁锹、扫帚等清雪工具对积雪路段进行清扫铲除。

  全体人员不畏严寒、相互配合,切实做好扫雪破冰工作,成为了冬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 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终于恢复了洁净安全的环境,如火如荼的扫雪行动落下帷幕。

 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充分彰显了鲁泰学子昂扬向上、团结互助、吃苦耐劳的优良精神风貌,发扬了团结协作、不怕吃苦的精神,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。

  下一步,我院将持续践行“我为学生办实事”的要求,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、解难题,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,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